Zephyrrrrrr

世界上我最超级祝福你

【翔霖】南柯一梦 下



下.

由于贺峻霖的这件事,让丁程鑫萌发了一种冲动。

他和小马姐聊了很多,其中包括他们台风儿的友谊和思念。

“我们虽然是对手,但私下也是朋友。”

“我们都很想念彼此,所以我希望您能好好考虑我们刚刚的谈话。”

从小马姐的办公室出来时,丁程鑫松了口气。他并不打算告诉贺峻霖。万一失败了,到头来还是竹篮打水一场空,还不如刚开始就不要让他抱有希望。

当小马姐找到黄锐时,黄锐是非常惊讶的。此时,严浩翔他们已经回到了上海。

“我有点事情找你。”小马姐说。

黄锐反应过来,连忙说:“我也有事找你。”

于是,两人面对面地坐在一起。

小马姐先叹了口气,问道:“黄宇航他们……还好吗?”

“挺好的。”

小马姐沉默了一会儿,终于说出了来意:“他们毕竟还是孩子,曾经是很好的朋友,能不能让他们……见一面?”

黄锐有些惊讶,道:“我也是这个意思,但是实在是不能回重庆,今天他们没什么事,要不今天让他们一起视频吧。”

小马姐沉思了一会儿,同意了。

当天,小马姐从上海飞回重庆,到公司时,练习生们刚好上完一节课,正在休息。她走进练习室,拍了拍手道:“我宣布一个事情。待会儿所有的课都上完了,就是五点半,所有练习生在吃饭的那个屋子集合。

”等小马姐走后,贺峻霖有些疑惑,问丁程鑫:“集合?什么事情?”丁程鑫隐隐约约地觉得,好像和上次的事有关,但不敢确定,于是摇了摇头道:“不知道啊。”

敖子逸也凑了过来:“该不会是又要录综艺吧?”

其他练习生也是很疑惑,但只能等到训练完才知道。

好不容易上完了课,练习生们都朝着吃饭的屋子走去。

一进屋,就发现,屋子里只有小马姐和一台电脑。

小马姐一抬头,发现他们来了,于是招呼着他们:“来,视频。”

视频?什么视频?贺峻霖有些疑惑,可当他看到屏幕上的人时,惊呆了。

竟然是易安音乐社。

其他的练习生也是非常惊讶,不约而同地看向小马姐,小马姐却说:“你们自己聊。”说着,就走出了屋子,只剩下TF家族练习生和易安音乐社成员大眼瞪小眼。

丁程鑫先打破了沉默,对着其他后来的练习生说:“其中三个是之前的TF家族成员。”

练习生们连忙打招呼:“前辈们好。”

那头的方翔锐到时很激动:“你们好啊。”说完扭头对何洛洛说:“他们一个个长得都好好看!”

何洛洛不客气地说:“说男生好看你是几个意思?”

方翔锐同学表示很委屈:“洛洛我说你好看的时候你不是没反对吗……”

何洛洛一脸黑线,甩下一句“你们先聊”之后就拖着方翔锐走了。

池忆眨巴眨巴眼睛,他早就听说了黄宇航他们和丁程鑫他们的事,于是很识趣地走开了:“你们聊,你们聊。”

张真源不知和其他练习生说了些什么,于是他们一同退出了屋子。

要是丁程鑫他们听到了,一定会揍张真源的。因为张真源说的是,

“不想被虐就赶紧撤!”

最后,只剩下了黄宇航、黄其淋、严浩翔和丁程鑫、敖子逸、贺峻霖。

其实,这个时候贺峻霖心里是很纠结的。

说什么?聊什么?怎么打招呼?小贺同学又一次产生了想跑的冲动。

不过丁程鑫轻飘飘的一句话就把贺峻霖这种想法扼杀在萌芽处:“想跑?没门儿。”

贺峻霖弱弱地问了一句:“有窗吗?”

“……”

说实话,严浩翔看到这个景象的时候非常想大笑几声。

我家的贺峻霖怎么这么萌啊。

严浩翔又被自己的这个想法吓了一跳,我家的?怎么回事儿?

怪怪的。

黄宇航看见自己弟弟又发呆了忍不住扶额。真不知道前些天和自己疯狂念叨贺峻霖的是谁,这时视频了又发呆了。黄宇航这么想着,然后推了推他:“发什么呆?”

严浩翔回过神:“啊,没什么。”

黄宇航最先打破沉默:“那个……你们还好吗?”

“还好。那你们呢?通告多吗?”丁程鑫反问。

黄其淋抢答道:“不多,才刚出道而已。对了,敖子逸,你都当练习生四年半了啊?好快啊。”

敖子逸点点头:“是啊,挺快的。”

这样,他们几个就你一言我一语地聊着。贺峻霖之前还担心会尴尬,现在看来没必要了。

这时,他听见严浩翔说道:“你们手机在你们自己手里吗?我们的在,要不单个视频吧,这么说着好麻烦。”

正巧他们的手机都在自己手里,又觉得这个主意还不错,于是各自视频去了。毫无疑问的,贺峻霖接到了严浩翔的。他几乎没有犹豫就同意了。

之后,严浩翔的脸就出现在了屏幕上。

严浩翔笑着说:“又长胖了啊?”

贺峻霖有些炸毛:“我没胖!我瘦了,瘦了好吗!”

严浩翔无奈:“行行行你最瘦。”然后话锋一转,“你长高了吗?”

贺峻霖嘴角抽了抽。眼前这位严浩翔同志蹿高了好几厘米,这让贺峻霖非常不开心。

严浩翔像是突然想起什么似的,道:“哦对了,你让阿程哥多带你到重庆各大地区转转,以免发生上次的事情。”

摔!还能不能一起愉快的玩耍了?

贺峻霖强行转换话题:“你球技怎么样了?”

严浩翔是一提到踢球就来劲:“提高老多了!我跟你说你现在绝对不是我的对手。”

贺峻霖翻了个白眼。装,继续装。

严浩翔接着兴奋地说:“你知道池忆吧?国家一级运动员!他有时会教我的。要不我让他过来?”

其实这个时候贺峻霖心里还是有些失落的。他交了新的朋友,很快就会忘记我吧。但他还是笑了笑:“好。”

严浩翔大喊一声:“池忆!过来!让贺峻霖看看你!”

远处传来池忆的声音:“我疯了才过去呢!欺负单身汪!”

完了。贺峻霖在心里大呼。心跳骤然加快,脸很烫。他看了一眼严浩翔,他好像也有点不自然,但很快就恢复了常态,笑笑说:“池忆就这样,别管他。”

池忆闻言,翻了个大大的白眼。喜欢就直说呗,扯上我干什么?

他们又聊了许多,很久才挂了视频。

贺峻霖还是有些疑惑:“小马姐怎么会突然让我们视频呢?小黄哥竟然同意了?”

这时,丁程鑫才把他找过小马姐的事说了出来。

“天哪,丁程鑫,勇气可嘉啊!”敖子逸同学表示已惊呆。

贺峻霖也很惊讶:“啊,那小黄哥那边应该是小马姐说的吧。天哪,丁程鑫!”

他们一个劲地感叹着,最后还是丁程鑫提醒他们该回宿舍了。

之后,他们还是照常训练、睡觉,并没有什么变化。

直到那一天。

那天,是严浩翔的生日,贺峻霖趁着休息时间给他发了个“生日快乐,翔宝”过去,却很久都没有回音。

贺峻霖有些纳闷,但又没时间等回信,只好先上课去了。

所有课都结束了之后,贺峻霖往外走。这时,手机传来信息提示音,打开,是严浩翔的。

“你来公司门口。”

贺峻霖盯着这条信息,忽然想到了什么,猛地收起手机,飞快的往楼下跑。

刚出楼门,他就远远看见了一个人。是严浩翔。

他冲过去,喘着粗气,问道:“你怎么过来了?你不是在上海吗?”

严浩翔笑了:“我想让你给我过生日啊。我刚好这几天有假,过来陪你啊,没有我,我怕你再迷路。”

贺峻霖望着这个逆着光的少年,突然扑进了他的怀里。

严浩翔怔住了。许久,才回抱他。

严浩翔听见了贺峻霖轻轻的抽泣声,连忙轻轻拍了拍他的后背:“别哭啊,怎么了?”

贺峻霖轻轻地摇了摇头,抱得更紧了,任泪水在脸上肆意流淌。

这个夏天,有风,有云,有蝉。

还有严浩翔。

评论(7)
热度(7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Zephyrrrrrr | Powered by LOFTER